Informed-sport認證在菁英選手的世界有多重要?SiS原廠必須使用認證過的公司所生產的原料,加工工廠也必須通過嚴格的認證,才能夠取得Informed-sport認證,這也是爲什麼各國菁英選手選擇SiS 的原因之一。

 

全世界的運動增補劑、營養補充品的品牌非常非常多,越來路不明的牌子,越有含禁藥的風險,運動科學界重量級的運動科學期刊在2005年發表的被禁藥污染的營養補充品,美國和英國抽樣後達18.8%以上含有類固醇成份。

 

菁英選手為了贏得勝利付出無數的時間和汗水,每個細節都必需戰戰兢兢,如何確保自己不誤觸禁藥的方式,選擇有認證的牌子是最安全的。

 

圖一:Beet it sport濃縮甜菜根汁,70ml含6顆手掌般大小的甜菜根,400mg硝酸鹽(硝酸鹽奧委會歸於強烈實證有效的運動增補劑)

 

國家與禁藥

圖二:各國營養補充品取樣和驗出禁藥的數量

圖三:各年度的取樣和驗出禁藥的數量

圖四:SiS在Iformed-sport官網認證頁面


圖五:取得Informed-sport的程序

 

參考資料

https://www.ncbi.nlm.nih.gov/pubmed/16195040

https://www.informed-sport.com